科学之友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93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

《科学之友》(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0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办刊宗旨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大众理解科学,积累了雄厚的科普作家资源,具有一支较强的采编队伍,办公场所宽敞,办公设备配备先进,有采、编、校、设计为一体的大型工作软件支持。

促销价:
¥180.00
定价:¥1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科学之友(上半月刊)订阅1年(12期)
  • 科学之友(上半月刊)订阅2年(24期)
  • 科学之友(上半月刊)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科学之友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0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4-1032/N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93页
  • 国际刊号:1000-8136
  • 出版单位: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

科学之友栏目设置

《科学之友》主要栏目:资讯、奥秘、自然、视点、生活、文化等。

科学之友内容预览

主要包含科学知识普及、科技前沿与科学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旨在为读者提供最全面的科技信息和技术资讯,它代表了科技生活时代,促进了科学技术的传播,提升了公众的科技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同时也引领了科技生活新潮流,通过科技的改变,改善人们的生活和生存环境,带给读者对生活的新鲜和惊喜。

介绍国内外最新的科技研发成果与创新技术,探讨各行业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前沿领域,为读者提供最权威、全面的科技信息。以幽默、生动的形式介绍科学知识,并通过生活实例和有趣的互动来加深读者的理解,帮助读者了解科学的本质和应用。

介绍科学文化概念、内涵、意义和价值,推介有关科学文化创作,讲述世界科技史上的伟大人物,介绍当代知名的科技科学家等等,旨在为读者提供科学文化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以科技创新和数字技术为特色,介绍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包括家居电器、个人电器、商业设备和智能车辆等领域,以及科技与生活密不可分的联系。

科学之友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