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营销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25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

《现代营销》(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社科类一级期刊、双十佳期刊,适读人群:企业家、公司管理者、投资者、创业者、营销人员等等。

促销价:
¥420.00
7.0 折
定价:¥6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现代营销(经营版)订阅1年(12期)
  • 现代营销(信息版)订阅1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现代营销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3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吉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22-1256/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54页
  • 国际刊号:1009-2994
  • 出版单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

现代营销栏目设置

《现代营销》主要栏目:新品看台、人力资源、法律法规、经济前沿、资本运作、经营与管理、行业经济、企业文化、改革与创新、商业科学、经验交流、经济纵横、电子商务、社科论坛、实践与探索等。

《现代营销》(经营版)主要栏目:大众投资、经营点拨、生意经、败中买教训、个性商人、实用技术、骗术揭秘、策划纪实、商海精英等。

现代营销内容预览

该杂志是一本面向企业和营销人员的专业杂志,它通过提供市场动态、营销技巧、成功案例等内容,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市场营销知识,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它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及市场营销专业素养必备的读物。

介绍市场发展趋势和市场动态,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市场变化,做好市场调研和营销策略的制定。提供各类营销技巧,包括市场调研、品牌传播、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的技巧,为企业提供创新的营销思路和方法,帮助企业提高营销效果。

介绍各行业营销案例分析,包括品牌建设、产品推广、营销组合等。为读者提供各类型企业成功的营销案例,帮助他们学习成功案例,掌握营销诀窍,提高市场竞争力。介绍市场营销的理论知识和方法,通过对各种营销模型、策略、理念的介绍,帮助企业和销售人员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知识和方法。

现代营销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