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建设的网络安全销售

时间:2022-05-14 09:44:00

房产建设的网络安全销售

目前,在我国的建设工程项目中运用Internet对建筑设备的监控是基于因特网的BAS系统的数据库框架中进行的。

现代智能建筑设备中的网络数据的目标、特性和应对的安全措施

智能建筑区域数据库中的数据必须具有以下特殊性:首先是独立性,包括物理数据独立性,即改变内部模式时无需改变概念或外部模式,数据库物理存储的变动还会影响访向数据的应用程序;逻辑数据独立性,即修改概念模式时无需修改外部模式;其次是共享性,数据库中的数据应可被几个用户和应用程序共享;最后是持续性,即数据在整个设定有效期内稳定保持。

数据库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数据、联系、约束和模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则是为数据库访问服务的软件,它应为支持应用程序和操作库中的数据提供下列服务:事务处理、并发控制、恢复、语言接口、容错性、数据目录、存储管理。

智能建筑中的数据库系统(含子数据库系统)与某些商业系统相比,虽然规模不大,但功能复杂、性质迥异,因而主数据库与各子系统数据库的集成有着很高的技术难度,可以说是现有各种数据库技术的集成。理想的智能建筑数据库系统应具有以下特性:开放性面向对象,关系型,实时性、多媒体性、互操作性、分布性、异构性等。所以一个理想的智能建筑(集成)数据库体系应该是开放的,面向对象的、关系型的、实时的,分布式的或操作的多媒体异约数据库体系。这一体系的安全保障:

首先是安全性,即数据库在数据不得被非法更改或外泄。同时,智能建筑数据库中的数据也具有其他一般特性,如一致性等。其次是安全保障,智能建筑中各子系统数据库必须能免受非授权的泄露导致更改和破坏,每个用户(也包括各子系统)和应用程序都应只拥有特定的数据访问权,以防非法访问与操作。这一功能在FAS、SAS及某些OSA系统中是必不可少的。

因特网的数据库访问技术和远程监控的框架及房地产信息网络的安全措施

首先,因特网的数据库技术相结合的Web数据库的应用,实现了信息从静态向动态的转变,而其中远程数据服务是核心。

目前比较流行的Browser/Server模型是采用三层模式结构:表示(Browser),提供可视界面,用户通过可视界面观察信息和数据,并向中间层发出服务请求;中间层(WebServer)实现正式的进程和逻辑规则,响应用户服务请求,是用户服务和数据服务的逻辑桥梁;数据库服务层(DBServer),实现所有的典型数据处理活动,包括数据的获取、修改、更新及相关服务。

Browser端一般没有应用程序,借助于Javaalet、Actives、javascript、vacvipt等技术可以处理一些简单的客户端处理逻辑,显示用户界面和WebServer端的运行结果。中间层负责接受远程或本地的数据查询请求,然后运用服务器脚本,借助于中间部件把数据请求通过数据库驱动程序发送到DBServer上以获取相关数据再把结果数据转化成HTML及各种脚本传回客户的Browser、DBServer端负责管理数据库,处理数据更新及完成查询要求,运行存储过程,可以是集成式的也可以是分布式的。在三层结构中,数据计算与数据处理集中在中间层,即功能层。由于中间层的服务器的性能容易提升,所以在Internet下的三层结构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其次,远程监控的框架。

基于因特网的楼宇设备运程监控结构,这个结构是基于NT的平台上。对于市场上的BA系统,如江森和霍尼维尔等,他们系统内置有专用的数据库,并提供有接口可以转化为标准的数据库,通过前面提供的方法,用户可以从远程通过调用数据库来了解整个BA系统的情况。如果他想获得BA系统的实时状况和实时控制BA系统可以直接通过相应的CGI程序监控BA系统。

通过这样的结构,授权的用户可以在远程获得建筑设备每一个部件的相关数据,除了数据监测和报警功能之外,还有比如数据记录趋向预测、基本维护等功能。现代的BAS系统包括数以千计的外部点,所以传输的数据必须经过优化仅仅是关键数据才应该在BAS和远程使用者间传输。而在房地产建筑设备中,HVAC系统和照明系统最耗能的,在开率控制系统的功能时,用户的满意程度是主要的参考因素,所以目前建筑设备的控制和足够通风量;照明系统,为房客和公用区提供足够照明;报警系统有,对烟、火警的探测和处理;传送系统有升降机,传送带,运输带和自动门,电力供应系统等。在大多数BAS系统中,主要是四类信号:模拟输入、模拟输出、数字输出、数字输入。对于一个具体的BAS系统而言,它的输入输出包括烟感探头状态,空气混合室、中过滤器状态,识别空调房间情况的传感器等;二进制输出包括回风机、送风机、VAV控制盒、照明、报警等;模拟量的输入包括回风和室外新风的温湿度;送风压力,VAV控制盒的空气流动速度,送回温度、房间温度、回风温度等;模拟量输出包括送风、回风的风速,冷水的流动速度等。所以可将需要远程传输的信号可以分为五类进行传输状态类、感受器类、报警器类、趋势类和控制类。

在现代化的房地产建筑中智能建筑建设与网络营销的原则为:业务为导向,市场为支力,网络为基础,技术为支撑,效益为根本,服务为保障智能建筑设备

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个个不速之客——黑客、信息网络及网络炸弹和因之而来利用网络犯罪分子,在方便自己的同时,也为那些离智能的犯罪分子带来了一个靠近自己便捷的通道。毫无疑问在HTML语言规划制定和Vcript及javascript文件操作功能被现代建筑设备中广泛应用的同时,房地产信息网络安全不由自主地成为我们首当其冲的问题。

如前边所述,在利用数据库和因特网技术监控的同时,房地产信息网络的安全问题的措施也应运而生。

而网络“营销”需要两个条件:一是采取传统的市场营销手段;二是在网上提供价格有吸引力的商品。应该说至少到目前为止,传统营销与网络营销实质上是房地产整体营销策略的两个有机组成部分。传统营销的对象是房地产网站本身和房地产企业品牌,而网络营销的对象是有关企业的大量信息,这两部分是缺一不可的,只有整合才能使其发挥最大的功效。

传统搞品牌。房地产企业网站的知晓和品牌的建立只有通过传统营销方式才能得以实现。网站作为消费者与企业最终产品之间的中介者,首先必须把自己推销出去,引导消费者进入网站,这样才能使他们接触最终产品信息,而网站怎样才能引起消费者的点击欲望呢?传统媒体的广告促销是有力的帮手。就连以网上直销闻名的戴尔公司,也在电视的黄金时段大打广告。在宣传网站的同时,还必须把网站同企业的品牌形象紧密结合在一起,吸引真正有需求的目标消费者,以免虚耗宣传资源。因此企业就必须得在消费者购买决策前树立品牌形象。只有这样,消费者才会垂青于载有该品牌信息的网络。对于房地产这种高价值产品,品牌效应在消费者购买决策者中是一个重要影响因素。良好的品牌形象也是房地产企业的一项无形资产。借助传统媒介建立品牌形象,是房地产企业利用传统营销手法引导消费者登陆企业网站的一个较好方式。如果没有传统营销的帮助,网络营销只能坐着冷板凳,感叹英雄无用武之地了。

网络营销的对象是大量信息,包括房地产企业产品的价格、位置、销售情况及有关房地产的知识与新闻,如房屋百科、焦点新闻等。网络虽然不能代替现场看房,但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信息,对优化房地产市场的信息环境意义也很大,所以网络营销的目标至少在目前应定为提供信息,而不是网上买卖,实际交易还是应在传统渠道。

因此在现代化生活当中智能建筑设备的普遍应用互联网的发展如日中天房地产建设中的信息网络安全与网络营销也需要与时俱进。毫不疑问,房地产信息网络与安全不仅仅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问题而且是时下最具潜力的朝阳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