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投稿流程与要求

时间:2022-05-05 03:22:37

经济投稿流程与要求

经济期刊投稿自创刊以来,以适应经济新常态,稳定扩大消费,加快流通业改革创新为已任,积极适应“四个全面”战略布署的要求,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流通行业的方针政策;报道流通行业(包括网络购物)、市场消费的新动态;深耕学术理论阵地,提供从事流通经济(包括网络购物)和消费理论研究的学术研讨与交流的园地,流通经济领域理论研究最新学术成果,以及各流通环节中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为促进流通业的改革创新、推动消费创新服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栏目设置:

商业视角 商业研究 电子商务 物流配送 经营管理 人力资源 国际贸易 商业会计 经济与法 金融在线 市场观察等

投稿要求:

标题->作者->工作单位(院系处室)->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

1.来稿写清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多作者署名时,排好先后次序,一经录用不再改动。

2.文稿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真实性和实用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结论准确、层次分明、文字精练通顺。

3.文稿字数不限。如有涉及的课题取得国家或省、部级以上基金资助或属攻关项目,请附于文章结尾处,本刊对于此类文章将优先安排发表。稿件刊登后,赠送当期杂志,以供用途。

4.为避免学术不端行为,来稿请控制重复率。

杂志评论:

经济期刊投稿期刊审稿流程蛮多,但是进行的比较快,效率很高。编辑人很好,外审之后,亲自打电话讲了许多期刊运用格式上的注意事项。真的很感谢!编辑和审稿老师对文章帮助很大~

经济期刊投稿编辑处理速度很快!因为第一次写论文投稿,格式和语言问题比较突出,还好编辑和审稿人非常耐心,多次电话讨论错误点的修改方式,很是感谢。接收后高兴了好一段时间。

编辑和审稿人负责认真,效率高,大家对这个期刊比较看重,审稿也是很仔细,给我得审稿意见,是行内人的意见。对自己的提高很有帮助。最后要说的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