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师论文书写要求

时间:2022-04-16 02:41:12

统计师论文书写要求

一般评职称的论文只要在正规合法期刊上宣布就可以了,一至三篇,高档职称可能要求发中心期刊。选择的期刊尽量与自己的专业或从事的专业挨近,综合类期刊也可以用

1、字数方面,“论文要求每篇不少于3000字”,如职称文件对字数未做明确规定,咱们主张字数在3000字以上,主要是考虑到现在大部分科研机构、职称评定单位对3000字以下的论文根本不认可,尽量防止由于字数问题导致评定未能过关;

2、内容方面:“在揭露出版发行的报刊上宣布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有必定的水平的学术论文”。通过逻辑论说,说明作者的学术观念,答复学科开展及实际工作问题的文章。它有必要包括论题(研讨目标)、观念(观念)、论据(根据)、定论、参考文献等。凡对工作或事务工作现象进行一般描绘、介绍(报导)的文章(不含评介、总述),不能视为论文。

3、有必要是申报人独立编撰的工作研讨类论文,观念正确,论据充沛,对本专业的理论问题和开展趋势有独到见解,对实际工作有指导含义。可所以在有关报刊上宣布过的,也可所以为申报职称专门编撰。

4、紧密结合申报人担任现职称以来所从事的计算管理工作及专业特色进行写作,一方面既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另一方面要具有必定的理论指导作用。

5、高档计算师职称论文有必要是原创性写作,需要根据申报者本人的实际工作情况,论说自己的研讨成果和观念,可所以针对问题进行分析,也可所以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的处理办法。

6、格局方面:一篇完整的高档计算师职称论文需包括以下要素:1)摘要(200字左右);2)关键词(3-5个);3)序言(说明研讨布景、动机、含义和目的);4)论文主体;5)定论及主张;6)参考文献目录(注明原作者、原文章称号、出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