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格式

时间:2022-03-13 09:45:00

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格式

1.“课题名称”,“学生姓名”,“课题概述”,等现有的指示性项目是小四号字;所有需填空的项目,用五号字填写。

2.课题名称一定要具体到小课题,并且要做到“一人一题”。含有正副标题的,在正标题后换行空两格用破折号连接副标题。

3.“院别”一栏:英语专业和第二学位学生填“外国语学院”,科技学院学生填“科技学院”。

4.“班级”一栏,第二学位学生填写:英语双学位1班(或2班)。

5.“指导教师”一栏不填写,由指导教师手签姓名。

6.“课题概述”部分字数要求在200-300左右中文汉字,主要阐述该课题的背景、目的、内容和意义等,语气应保持客观公允。

7.外语类参考资料及文献必须达到8本以上。格式以三峡大学学报格式为参考。具体如下:

A.每条书目中,先作者名,再书名及用中括号表示的书的类别,再出版地、出版社及时间,用点连接。点用英文格式下的加粗的点。

英文书目在前,中文在后,两部分分别按人名的字母顺序依次排列。

中英文文献统一编排序号,序号用方括号[],其后空格:英文书目空两格(两个半角),中文书目空一格(一个全角)。某条书目如需两行,第二行悬挂缩进,与人名对齐。

B.针对外文书目的特别要求如下:作者先姓后名,中间用逗号隔开。若有两个以上作者,则只须第一个作者姓前名后,后面的作者先名后姓,中间无逗号。英文书名使用斜体。翻译成中文的书目,译者也要求标注出来。

C.请参考下列几条书目:

[1]Roberts,G.andMey,J..OnPragmatics[M].London:Longman,1999.

[2]Wilson,M..Acasestudy[A].InM.Wilson.WritingScience[C].London:Longman,1999.

[3]李明,申真.语境与会话含义[J].外语教学,2001,(9).

[4]西沃卡•朱丽安.美国广告200年经典范例[M].周向民译.上海:上海译文出版社,1980.

9.任务书单面打印,共两页。

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