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原料供销合同范文

时间:2022-09-08 08:38:00

茶叶原料供销合同范文

甲方:

乙方:乡(镇)村组农户

为子更好发展茶叶生产,提高茶叶品质,生产优质欧盟标准茶叶,开拓市场,增加茶农的收益。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一、乙方将茶园亩品种茶叶,做为甲方欧盟标准茶叶原料基地。

二、乙方的茶园管理及采摘必须按甲方的技术方案实施。茶园全部使用甲方提供的农药。农药由甲方无偿提供使用,全年使用三次,叶面肥款由乙方自负,茶园全面进行人工除草,不使用化学除草剂,乙方不能使用非甲方提供的农药化肥以及叶面肥,保证茶叶农药残留符合欧明标准,否则,甲方有权拒收。

三、乙方要把好采摘关,按甲方制定的标准适时采摘,鲜叶在堆放、运输中要防止红变,保证鲜叶品质。

四、乙方的茶叶要全部送到甲方指定的各收购点销售给甲方,同时保证不夹带他人(未使用甲方提供的农药、肥料、叶面肥和使用除草剂)的鲜叶。公务员之家:

五、甲方经确认以上四条要求后,要负责收购乙方的鲜叶,价格按照市场行情定价付款,春茶结束后,经检测符合欧盟标准,每公斤鲜叶另补贴0.20元给乙方,二春茶另行决定。

六、甲方要负责对茶叶生产季节,茶季结束后封园的病虫害防治指导与相关的技术咨询。

以上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工商部门各留存一份。

甲方:乙方:农户

(签章)(签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