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综合材料

时间:2022-03-08 09:15:00

支部综合材料

,,年月出生于干部家庭,族,学历,1983年6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工作,现任 年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通知书,该支部于年月将其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建表考察。年并入,由支部继续培养。

一、政治表现

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党忠诚老实,追求执着,入党动机明确。于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在支部的培养和帮助下,同志进步较快。她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评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通过系统的学习,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深入细致的学习,深深懂得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的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终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她积极靠近党组织,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

二、工作表现

同志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具有主动奉献精神。无论是在还是在现在的工作岗位,都能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特别是她负责的工作是政府与人大沟通的纽带,非常重要,她认真地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她的工作得到人大和政府领导的好评。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中把握个人利益服从组织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能够做到多请示、多汇报、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工作中有时加班加点,从无怨言,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三、其它方面

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要求言行一致,牢记勤勉为人的准则。对于工作,她严守秘密,维护上访人的权益。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服从组织分配。能积极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乐于助人、团结同志一道工作,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并且表现突出,深受同志们和组织的好评。

四、存在不足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该同志在工作中创新能力不够,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不断完善自己。

该同志在接受培养期间,处处以老党员为榜样,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对照党员的八条标准查找不足,经过多年来不懈努力,具备了一名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经支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