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入党报告的写法

时间:2022-04-18 10:19:00

公务员入党报告的写法

入党申请书的基本写法

入党申请书的基本书写格式及内容通常如下:

1.标题。居中写“入党申请书”。

2.称谓。即申请人对党组织的称呼,一般写“敬爱的党组织”。顶格书写在标题的下一行,后面加冒号。

3.正文。主要内容包括:①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待入党的态度。写这部分时应表明自己的入党愿望。②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情况。③今后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4.结尾。申请书的结尾主要表达组织考察的心情和愿望,一般用“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或“请党组织看我的实际行动”等作为结束语。全文的结尾一般用“此致,敬礼”。公务员入党申请书范文的基本写法

在申请书的最后,要署名和注明申请日期。一般居右书写“申请人”,下一行写上“年月日”。

在网上搜索N久找了一份自己比较满意的申请书,又在别的文章扒下来几句自己听着顺耳的话贴在申请书上,我想申请书只是一个过程罢了!~!~

范文

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地提出我酝酿已久的申请:我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生长在新中国,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与党的关怀有密切的联系。从小时起,党的光辉形象就牢牢地铭刻在我的心中,鼓舞着我前进。

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先锋队,是我们社会主义革命成功的根本保证,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核心,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致力于改革开放、振兴中华,实现"四化"的领导核心。无疑,她也是人民心目中的指路明灯。公务员入党申请书范文的基本写法

当中国陷入内忧外患、灾难深重之中的时候,无数志士仁人为寻求救国的出路而作出各种探索,为中国的独立和富强献出了生命。但无论是农民阶级、资产阶级还是小资产阶级及其政党都没有也不可能找到一条真正的出路。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公务员入党申请书范文的基本写法他的诞生立即使中国革命的面目焕然一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历经了千难万险,推翻了三座大山。取得了新民主主义的伟大胜利,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历史以铁的事实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

我明白只有将自己的爱国热情化作行动,将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紧跟共产党并使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坚决贯彻执行"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才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抱负,才能真正富国强兵,提高综合国力,才能真正谈得上民族和国家的独立。

本人加入党的愿望由来已久。这种愿望不是一时冲动,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一种执著与崇高的信念,这种信念给了我克服一切障碍、追随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中国的勇气、信心和力量.即使组织上认为我尚未符合一个党员的资格,我也将按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公务员入党申请书范文的基本写法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年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