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家关于会员制度改革的通知

时间:2022-10-21 06:45:00

公务员之家关于会员制度改革的通知

尊敬的会员:

您们好!

通过近半年的调研,现已查明近20余名其它文秘网的工作人员购买我们的会员,用我们老师写作的原创材料高价再转卖给其它人员,赚取所谓的“中介费”。经过慎重考虑,本站决定对会员制度进行全面改革,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一、2009年10月1日以前的会员,全部按现行会员标准执行,同时还特别增加以下服务

1、原超级会员、钻石会员、至尊会员、企业会员分别享受的1000点、2000点、3000点文章阅读点数不变。

(注:比现行会员提升了100%)

2、原超级会员、钻石会员、至尊会员享受15个月的服务期限。

(注:赠送3个月的会员服务期限)

3.原超级会员、钻石会员对应级别的写作老师提升一级。

(注:超级会员的由钻石会员写作,钻会员会员由至尊会员的老师写作)

二、新老会员提供全面的贴心服务

1、贴心定时服务。会员在添写申请书后,新增了“约定交稿时间”一项,确保你的材料能准确、按时的发送到你的电子邮箱当中。

2、贴心约稿服务。客户老师会对会员申请进行检查,如果申请不明确的会主动电话联系你,并请你补充、明确表达你的写作要求。

3、贴心电话服务。客户老师会分别在起草稿件、完成稿件时短信提示会员:我们已经在写材料了、你可以按时取稿了等….。

4、贴心修改服务。精华会员对文章不满意可以要求重写,满意了还可以要求修改,直到你100%满意。

5、经理亲自回访。写完客户稿件后的第3-7天,我们的部经理会全部亲自电话作回访,帮助解决客户完成后需要做的其它相关服务。

三、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一贯追求

此次改革,已与近10位写作文章质量满意度低于80%的解除了合约,同时新进了一批硕士团队。改革后的老会员在时限和文章篇数上虽然减少,但是在文章质量上却相对的提高了很多,希望您们能够理解与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更好的为广大会员服务,改革是我们的必经之路。改革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努力做大做强,提高文章质量,更优质的为广大尊敬的会员服好务!

200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