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家留言流程规范公告

时间:2022-07-05 03:34:00

公务员之家留言流程规范公告

尊敬的会员:

由于近段时间是高峰期,文章量非常大,但是由于部分会员不遵守网站留言流程规定。导致文章不能准时交稿,为避免没必要的冲突。建议会员仔细阅读其留言流程。如果有上述情况。公务员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

1、加入会员

指办理汇款后,3分钟以内就可以拿到VIP会员帐号,具备享受服务的资格,并登陆网站。

2、提交申请(重要)

请务必填写【申请书】,发送到gwyoo1@。如果你希望更加贴近你的工作实际,可以附一些与你文章相关的参考资料,一次性通过率更高。

3、发送留言(重要)

点击签写留言,按照留言标准格式,填写申请。你的留言在当天以内就会受理,并立即进行。

4、本站交稿

完成后,本站会在3分钟内把文章发送到你的电子邮件中。并通过短信提示你的材料已经完成。

5、客户审稿

客户拿到稿件,请在24小时以内审稿。并给予评价,分别为好评、中评、差评。如果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本站将按照你的意见进行进一步完善。

6、经理回访

为了确保稿件质量,本站所有的文章,都会由部杨经理亲自进行第二次回访,确保VIP会员满意后,该篇文章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