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家作者保障计划

时间:2022-11-10 04:49:00

公务员之家作者保障计划

我们致力于以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学校为服务对像的公文性质的网站,公务员之家帮助广大会员学习公文写作技术提供相关的参考范文,协助会员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功、促使工作绩效上的明显进步、职业素养显著提升,拥有最具竞争优势的写作资源体系。投稿会员实行以下激励办法:

所有作者发表审核通过10篇都将赠送一年vip会员。文章是累计的,什么时候发表够10篇都可以提出升级要求。为了吸引更多高质量作品,凡是文章被加推荐一次,另增加一月会员期限。

公务员之家作者保障计划详单 发表文章数 取得的权利 相对价值 10篇原创文章 获得1年期VIP帐号,可以查看及下载本站全部范文、辅助、论文1年 50.00

30篇原创文章 获得3年期VIP帐号,可以查看及下载本站全部范文、辅助、论文3年 100.00

50篇原创文章 获得10年期VIP帐号,可以查看及下载本站全部范文、辅助、论文10年

150.00

100篇=超级VIP会员 1、可以查看本站全部范文范文、辅助、论文;

2、公务员之家站内如果没有你需要的文章,还可以享受“订阅”服务;

3、当你在其它的文秘网(如:文秘家园、文秘写作、公务员之家等)上找到文章但不能下载或又要交费时,可以申请我们代为下载,一个工作以内交付使用;

4、使用时限:永久(30年) 300.00

计划 在我司收到文章时,提供服务,每篇订定原创文章金额为100-300元。 金额不等

对于10篇以上的投稿会员,如果其发表的文章均属某个系统部门,即文章行业特征明显,作品质量较高、能贴近时势的,可申请成为本站顾问会员。

顾问会员的义务:

1,顾问会员需提供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加入VIP会员群。 2,每个月至少有一篇文章到公务员之家上。

3,愿意对公务员之家网站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顾问会员享有的权利:

1:可以请求与我方合作建立行业分站,例如“林业秘书网”“公安文秘网”等等。

2:顾问会员可依照其作品数量和质量得到网站给付的奖励。

3:顾问会员同时也是本站的特约作者,可以应邀为广大会员用户或者做文章修改润色等指导工作。 欢迎您在公务员之家作品,欢迎您加入到公务员之家队伍中来! 作为公务员之家VIP俱乐部的会员,您将享受普通会员所不具有的下载及阅读权利,发现与创造无限潜力。公务员之家俱乐部愿与您和您一同锐意进取,不懈的追求卓越。

附:1、作者投稿的方法

2、现在开始投稿

我要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