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面试考生经验

时间:2022-11-27 02:29:00

国考面试考生经验

面试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很吃惊,分数的确不能再低了54.3

不论怎样,都经历过。这次面试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至少提高了自己,至少失败后我没有后悔,没有去抱怨。

坦然的接受了。

毕竟能进入面试就是对自己的肯定。说一下面试的程序吧我是13号下午抽的签,工作人员把这次抽签称为大抽签,决定你的考试时间。抽签结束后没有进行心理测试,直接走人。

我抽的是上午的签,14号7:20就到海关办公室901候考,开始了小抽签,决定你的考场和顺序。我是我们组的最后一位。

等了很久,到我开始面试了。等待的时间我很放松,进去之后也没有紧张。

进入之前我问了下引导员是你帮我关门还是我自己关,他说他关,然后我就径直走进去了眼神把每位考官都照顾到了,微笑着面对主考官问了好,声音很洪亮。考官说请坐后,我说了声谢谢,然后坐下。

引导语..其中有考生务必回答简练明了之类的话。共5个题,没有自我介绍,考官读题,有铅笔和纸。考官一题一题的读题,我每道题目思考了20-30s的时间。答题条理也可以。

总的来说题目没有难度,都是我碰到的话和一些事情。

我答的时候没有卡壳,刚开始准备面试的时候,这个现象比较严重,但是我一点一点克服了,包括从心理上还有技巧上。

题目都回答完后,我那时的心情是舒畅的,笑着完成了鞠躬和关门。考完之后,我以为我没有紧张,发挥正常。暗示自己可能会进入体检。

事与愿违。天真也好,我总有不足的地方,甚至是致命的弱点。

我仔细的分析了一下我可能存在的软肋。有2处表述不够清晰到位,没有入骨三分。

这次面试,是我一次宝贵的经历。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改善。通过这次面试,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肯定了自己。

我没有紧张,相对前一次面试的紧张氛围,我这次有了很大的改观。

我增加了与考官的交流,眼神与一半的考官做了一次交流。

我感觉在面试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成绩让我很乍舌。嘿嘿。

其实,成绩是分上中下三等的。这次成绩都不是很高。我的成绩属于下等。

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希望大家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