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风运动心得体会

时间:2022-04-10 10:55:00

整风运动心得体会

整风运动心得体会

同志明确指出:“教育和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这是新的历史时期党中央对领导干部作风教育的根本要求。要求作好以下四方面的教育:

1、科学发展观教育。

2、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教育。

3、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教育。

4、廉洁自律的人生习惯教育。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因此,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教师应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的教育,并把它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教育结合起来,同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党的光荣传统教育、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廉政文化教育等结合起来,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切实作出顺应民意、维护民利、赢得民心的正确决策并付诸实践,努力取得人民满意的成效。加强“情为民所系”的教育。坚决克服高高在上的作风,心系群众、深入群众,同群众打成一片,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加强“利为民所谋”的教育,坚持不懈地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为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尽职尽责、不负重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做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加强正派生活、健康情趣教育。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操守、重品行,坚决抵制腐朽没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摆脱低级趣味,决不沉溺于灯红酒绿、流连于声色犬马;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坚持择善而交,注意净化社交圈。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