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职工述职报告

时间:2022-12-09 11:49:03

综合部职工述职报告

2014年,我在综合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认真执行综合部的工作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2014年工作情况具体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2014年,我加强学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工作业务技能,在思想上与综合部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服务思想,做到认真努力工作。通过学习,我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完成综合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

二、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作

我在综合部是出纳文员又负责仓库管理,这些工作都是综合部里的重要工作,要做好这些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与责任。我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摆正位置,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消除自己思想上的松懈和不足,彻底更新观念,自觉规范工作行为,认真落实综合部的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二是认真细致做好出纳文员工作与仓库管理工作。在出纳工作上,做到工作仔细、认真、无差错。在文员工作上,树立服务意识,为大家做好打字工作。在仓库管理上,做好进仓、出仓工作,尽量搞好清洁卫生,保持仓库的整洁。三是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

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

我虽然按照综合部的工作要求,认真努力工作,完成了工作任务,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打文件不够细心,经常要出一些文字错误,仓库太细,放东西不够整齐,有些乱糟糟。这些虽不是严重问题,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作,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

四、今后工作计划

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管理,切实按照综合部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在打字上,更加细心认真,避免出差错,提高文件质量。

三要在仓库管理上,多用一番脑筋,努力把物品摆放整齐,提高仓库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