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优工作述职汇报

时间:2022-09-05 04:42:00

学生创优工作述职汇报

商学院开展了创优争先主题生活会,前不久。学员积极讨论,相互学习,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就是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要求上来,真正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新的进展,努力使这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长期发挥作用,不断把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各项政治学习,处处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一个预备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全面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就是先在学校一切以学习为主,创优争先体现在一个大学生班级里面。提到学习纪律当然少不了所以你应该严整班上的纪律问题,同时要协同各个班委一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实行班级各班干部分工制度,明确分工哪个班干部负责班级的哪个问题,如果出现问题直接由相关负责人问责。第三,班干部要多与同学们交流谈心,不能有官架子,只有拉近与班上同学的距离,才能管理好大家,同学们才能听你指挥。第四,多搞一点课外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这样会让大家感到很快乐,呆在这个班集体里面有种家的感觉。第五,实行奖惩制度(奖励一定要结合物质奖励,惩罚不能太严,以免打击大家的积极性,惩罚可以通过做一次清洁扫除等等)第六,要和老师多沟通交流,谈谈自己的一些想法,这样才能受到给位老师的好感。

觉得创优争先要增强以下几个方面的意识:

一、增强责任意识

作为一名学生要学校的主人翁意识,作为一个公民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宣传党的思想,推行国家的科学方针政策作为自己的本职责任。

二、增强团队意识

有效的团队作用大于各个部分的总和,团结就是力量。当代的大学生要有合作意识,团队意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做出更大的成就。

三、增强创新意识

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不竭动力,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一个创新的民族才能长盛不衰的立于民族之林,作为社会主义未来的中坚力量,更是要有不断创新的意识。

四.增强模范意识

深知自己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刚刚转正的正式党员。可能在许多方面还称不上先进,也算不上优秀,但是能力范围以内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