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处秘书工作述职报告

时间:2022-05-21 11:01:00

售楼处秘书工作述职报告

今天,我开始新的生活!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是一个未知数,我要做的是抓住今天的一分一秒,为自己的梦想激情拼搏

2010年1月15日,我怀着对浩华人的向往,对浩华精神的无限憧憬,带着刚刚踏入社会时的羞赧但又不乏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来到了和平路售楼处,担任秘书一职。十几天的工作,使我惊奇于自己的变化,生活规律了,能够清晰的知道自己每天的日程安排,坚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信条,我慢慢的融入到浩华这个大家庭中。

开始时自己面对这一系列的新事物,不知所措甚至手忙脚乱,把所有可以出错的地方都出了遍错,不是报表统计出错了,就是没看清到底是哪个销使带过来的客户,要不就是带单带现没搞清楚,造成了很多误会,郁闷的同时我反省自己在做这些事情时的步骤及当时自己的想法,我可亲可爱的团队成员们更是不辞辛苦的给我耐心讲解,帮助我走过困难时期。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会更加努力,更加细心,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件事,争取为大家安心的约客、见客、带现直至封房、签单提供最大的便利。

秘书的工作看似琐碎,实则起着综观全局、统筹规划的关键作用。既有早会本、统计录中售楼处内部的每日业绩纵向对比,又有日报中的各售楼处之间的横向对比,各种PK都要求我们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来应对。在相互攀比的竞争中获得双赢。作为秘书要保证信息之间的上传下达,并掌握第一手的房产政策、济南楼市以及济北的发展大趋势信息传达给团队成员,方便大家谈客时在恰当的时机用最新的信息抓住顾客的需求,为卖点增彩也给顾客留下我们与时俱进的印象,更具说服力和感染力。每天的报纸为我们提供了条件,吃完早饭后我们大家就会聚在一起浏览当天的报纸,并交流各自的想法。

销使和主任之间的关系是辩证统一的,如何调动销使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中仍能保证报表、来电、来客的数量和质量,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要使他们安心工作最基本的一点,就是早会上向他们传达的前一天的业绩情况,并奖励先进,激励后进,这也是我秘书工作的一方面---早会本,保证其信息的完整无误,这样后期做周报、月报也就轻松多了。

半个月过去了,只有我们和平路没有签单了,大家都很着急,一方面自尊心在作祟,但更多的是我们是浩华人,浩华人的坚持不懈,直到成功的精神鼓舞我们不言放弃。于是,我们工作时间更努力的追报表、约客户、带现,不畏严寒的出去贴单子,休息时间我们聚在一起找问题的症结。商讨解决问题的出路。我相信,只要我们并肩作战,没有什么能****我们,业绩会有的。

虽然仅短短的半个多月,但浩华带给我的震撼却是巨大的,浩华人的精神是我汲取的财富。我开始给自己定下了计划:做好秘书的本职工作,积极协助负责人管理好售楼处的内部事宜;不断追求进步,多读书,读好书,并加强自己英语知识的学习,做一个有涵养,有知识的合格浩华人;接触户型图、沙盘、路线图等方面的知识,应对突增客户,售楼处内部人员不足的现象,并为自己成功转型置业顾问做准备。

浩华十年,我0岁,浩华将见证我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