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局的述职报告(市)

时间:2022-06-14 07:38:00

环卫局的述职报告(市)

*年以来,在局党委和局行政主要负责同志的领导下,经过各分管部门同志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现就一年多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积极参加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

为努力提高自身的在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对局党委和局行政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会议都能按要求参加。在学习中,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邓小平同志关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认真领会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通过“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平时更多的是抓紧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在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

二、依靠各分管部门负责人和大家的积极性,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1、根据市政府的部署,原由市环卫局承担的垃圾清运工作划分到珠山、昌江、高新三个区环卫局承担,为做好各项移交工作,起草了《关于垃圾清运车、驾驶员、清运经费移交方案》,对原车队的驾驶员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岗位作了妥善的安排,使得车辆顺利的进行了交接,确保了垃圾日产日清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2、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剩余旱厕进行全面改造的要求,我们组织规划设施科的同志对全市需改造的37座旱厕进行了全面情况摸底,因工程建设关系到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所有参与建设施工监督管理的工作人员全面出动深入施工现场(休息天也不例外)做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监督工作,由于此次工程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改造过程中又逢高温天气,大家克服了工作中不少的困难,按上级的要求努力去完成各自的任务。

三、较好的完成了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及日常事务性工作

四、遵纪守法不以权谋私

能自觉国家法律法规及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办事公道正派,自觉维护社会公德和遵循职业道德,工作上能做到艰苦奋斗,生活上能做到艰苦朴素,不以权谋私,对不良现象能自觉加以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