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16 10:10:41

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汇报

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县“6.4”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我办迅速在全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将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我办对此件事件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主任办公会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同时,成立了以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对我县铁路沿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全面排查,安全施工

从6月21日开始,我办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在铁路沿线乡镇开展了拉网式的安生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对复线在建工地进行排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建筑施工相关法律法规及管理办法进行安全施工。

三、强化督查,确保实效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对排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及时督促整改。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和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