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换届纪律汇报参考

时间:2022-09-15 11:11:00

整治换届纪律汇报参考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中心党支部积极配合局党委的工作。进一步全面、准确的掌握了换届纪律相关要求。

培训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根据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委下发的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通知》建党发【号)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学习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学习相关警示案例、知识测试,进一步达到自我警示、自我教育的目的现将学习宣传情况汇报如下:

一、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

中心党支部积极召开了领导班子学习会和全体职工会,为及时传达换届精神。一是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换届工作纪律精神;二是认真学习“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内容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加强了警示教育;三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守纪律。

二、加大宣传力度

及时在中心宣传栏对严肃换届纪律中的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进行公开,为了更好的学习及加大宣传力度。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经常学习,熟记纪律。

三、开展一次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