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党政报告

时间:2022-08-20 08:27:48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党政报告

乡“三要”推进精准扶贫,切实践行“三严三实”:7月22日上午,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乡干部、村四职干部及致富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以及县委书记的重要讲话。乡党委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落实责任,把扶贫攻坚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阵地,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打赢扶贫攻坚战。

一、要加强责任落实。

全体干部一定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真正沉下去、深下去,把准贫困的脉,开好脱贫的方,将扶贫工作做到点子上,做到群众心坎上。

二、要细化目标任务。

进一步完善扶贫攻坚实施方案和工作量化考核措施,分解目标任务,细化考核办法,责任落实到人,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扶贫精准化、脱贫实效化。

三、要创新方法方式。

立足全乡实际,积极探索政府、社会、农民合作社及种养殖大户等各种经济组织或实体等合作扶贫方式,通过干部帮、大户带、群众学等方式,帮助带动困难群众“就业创业”,逐步实现有序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