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公司新春致词

时间:2022-08-29 10:46:00

水务公司新春致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我区水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我区南部地区供水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用水户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09年对我区人来说是一个拼博奋进之年。我们喜迎建国六十周年,在祖国六十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的鼓舞下,在我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加快了饮水安全工程的建设步伐,实施并完成盘龙应急供水工程和汉口北市场群供水工程的建设,实施了川龙大道主管网工程建设和横店、祁家湾、前川、天河、滠口等支管网及配套转压站工程的建设,完成了前川污水厂和前川水厂改扩建工程的建设,取得了饮水安全工程攻坚之年的胜利,为2010年取得饮水安全工程全面胜利奠定了基础。

2009年随着我区区南部六指、三里、前川、祁家湾等街乡镇约200个行政村逐步通水,城市快速发展与现实供水需求矛盾日益突出。我们采取了加快水厂设备技术改造、加强供水调度管理、加大客服跟踪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基本确保了接管地区的安全供水。但由于前川城区供水管网老化等原因,导致前川城区局部地区出现供水压力不足、停水的现象时有发生,为此,我们对广大用水户对前川水厂改扩建施工期造成的停水所给予的理解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感谢!

水乃生命之源,滋养万物。水乃自净自洁,奔流向前。随着我区区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的需求,要确保我区南部地区1000多平方公里和约70万人口的优质安全供水对于我区人来说任重而道远。改革创新,建立高效运营机制,在保证社会效益的前提下,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建立城市供排水经营管理一体化模式,为我区区经济建设服务,为我区区人民生活服务,这就是我区人的经营方向。

2010年,我们将围绕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饮水安全工程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制订工作措施,启动日供水10万吨的新武湖水厂建设,按期完成盘龙污水厂的建设,实现我区南部10个街乡镇300个行政村全覆盖通水,取得饮水安全工程收官之战的胜利。

2010年,我们将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街乡镇政府一起研究、探讨建立农村供水运行管理的长效机制,让党和政府决策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真正惠泽于广大农村居民,我们将努力做好农村的供水管理和服务工作。

2010年,我们将在我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用水户的理解和支持下,全面启动前川城网改造工程,按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计划用3至5年的时间,通过新建和改建前川城区供水设施,逐步解决当前存在的管网老化、部分区域用水困难的问题,从而提高前川城区居民的供用水质量。公务员之家:

掬滠河之水,见悠悠我心。在此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我区城乡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我区人早组织、早安排,对水厂、转压站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维护,成立春节保障供水专班,制订相应的供水应急预案,加大管线巡线、维修力度,加强水质检测频度,对外公布公司客服热线及各营业部维修热线(相关电话号码附后),并作出服务承诺,如有任何供水疑问、需求,敬请拨打我们的客服和维修电话,我们将提供快速、周到、便利、有效的服务,同时接受广大用水户的监督!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