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精选

时间:2022-01-29 10:17:00

新年贺词精选

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马到成功!拜新年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禄、寿三星高照,阖府康乐,如意吉祥!拜新年

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拜新年

祝您好事连连,好梦圆圆!拜新年

贺新春!迎新年!祝你今年中大奖。万事顺!合家欢!愿君如意福满年。拜新年

加薪买房购小车,娶妻生子成家室!接财神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您。拜新年

发财无限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使劲赚钱!接财神

新年祝福无限,发财跨越2000!接财神

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拜新年

中英文版

bestwishesfortheyeartocome!

恭贺新禧!

goodluckintheyearahead!

祝吉星高照!

mayyoucomeintoagoodfortune!

恭喜发财!

livelongandproper!

多福多寿!

maymanyfortu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nesfindtheirwaytoyou!

祝财运亨通!

iwanttowishyoulongevityandhealth!

愿你健康长寿!

takegoodcareofyourselfintheyearahead.

请多保重!

wishingyoumanyfuturesuccesses.

祝你今后获得更大成就。

onthisspecialdayisendyounewyearsgreetingsandhopethatsomedaysoonweshallbetogether.

在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们能相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