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歌曲合唱比赛致辞

时间:2022-07-06 06:13:00

廉政歌曲合唱比赛致辞

同志们:

在全市积极开展“新创廉政歌曲大家唱”活动,是今年省纪委和市纪委倡导的一项重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市纪委驻市建设局纪检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组织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6个单位,结合我市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本次廉政歌曲合唱比赛,用歌声来抒发爱党爱民情怀,弘扬廉洁自律正气,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风貌。市建设局纪检组组织这样的寓教于乐的活动,既活跃了大家的生活,又能有效宣传为民服务、廉洁从政的教育主题,是一个很好宣传教育活动,我代表市纪委对纪检组开展这次合唱比赛活动给予肯定和支持。

今天在座的各单位领导也都很重视这项活动,积极响应市纪委的号召,大力支持和配合纪检组开展本次活动,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唱和练习,掀起了学唱廉政歌曲的热潮。有的单位在本局系统率先开展了合唱比赛,有的单位参加了市里的合唱比赛,不少单位领导班子还带头学唱,并且亲自带队参加比赛,体现出良好的党性党风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利用各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把我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

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预祝各参赛单位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