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检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2-17 10:46:38

机场安检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们:

大家好!

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机场和机场领导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在这里参加安检护卫中心主任岗位竞聘演讲!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下面请允许我向在座的各位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叫,今年岁,毕业于。自05年进入机场工作,现任消防警卫队长。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工作6年,在这6年里,我要求自己本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好学上进”的态度,努力工作,毫无怨言,多次评为。

这次、我竞聘的理由和优势是:

一是政治思想过硬,品质较好

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自己时刻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建功立业,乐于奉献,积极投身机场消防事业,在一线工作中锻炼了自己各方面才能,并且非常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是业务素质好,开拓创新

我熟悉机场消防和安检护卫岗位业务情况,熟悉周围同志们的个人情况。在这6年里我耐心加虚心、系统地对机场消防的技能和性质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究,不断追求高效率的工作方法,从而使自己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消防警卫。

三是善于团结同志,勇挑重担

自己能够与周围的同志和谐相处,以人为本。并注意发现每个同志的长处,调动各种积极因素,求大同,存小异,能够做到配合和协助队长开展好自己分管的工作。

以上是我的几点竞选优势,如果能够得到上级组织领导的认可竟聘成功,那么我的主要工作思路是这样考虑的:

第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做好消防警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消防法》、《机场消防条例》,以打造消防警卫铁军和筑牢“防火墙”工程为目标,深入开展消防专业知识培训,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创新,前移火灾预防关口,提升机场火灾防控水平,切实将消防警卫工作落到实处。

第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安检护卫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自身加强学习,经常把安全工作放在时代的大背景下进行思考;搞好教育,不断使员工思想认识到位,经常把安全工作作为永恒的课题进行要求。二是责任落实到位。由于员工身处一线,是工作具体实施者、操作者,也是安全责任直接把关者、守望者。这就要求广大员工对工作程序马虎不得;对工作标准降低不得;对工作职责含糊不得;对工作隐患回避不得,要认认真真地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认认真真地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是监督检查到位。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员工,勤检查、多督促、常提醒,做到规范化管理、规范化监督、规范化检查,让员工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另外监督检查工作的过程也是发现问题、掌握情况的过程。这样有情况有问题就能及时发现、及早解决。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自身工作。职位本身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职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更好地为机场工作,为群众服务。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会给我一次实践的机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