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视台节目部主任竞选讲演

时间:2022-08-08 10:47:00

市电视台节目部主任竞选讲演

无论我竞聘成功与否,最后。都以一个党员的名誉起誓:会尽我所能,为自己所热爱的新闻事业、为自己喜爱的广播电台奋斗一生!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的新闻工作者,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深深地知道,广播电台,一个充满激情的集体,新闻工作,一个充满奉献的工作。热爱新闻,崇尚激情,也渴望着奉献。

大学校园经历了4年个春秋之后,年。幸运地来到分局的前身人民广播电台,这一集体的大溶炉里,勤勤恳恳的工作了10年。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深入社区、走进农村,和普通人交朋友,捕捉来自一线的鲜活的新闻线索;曾放弃过无数的假日赶写报道在十年中,逐步走上了电台部门负责人的岗位;十年中,也充分享受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快乐:多篇作品在省市好新闻评比中获奖;领导也给了众多的荣誉:被市局评为先进工作者,两度被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区级机关党工委也授于我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这十年是辛苦的十年,十年的辛苦,对我一种磨炼,辛苦中,体验到作为一名记者的乐趣;辛苦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辛苦中,空虚了奉献的人生。

但今天站在这里参与节目部主任的竞聘,尽管我曾经担任过采编部负责人。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喜欢这样的挑战。

同时也为我分局、为电台节目部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会。此次改革,时代赋予南通一个跨越式发展的机遇。节目部将接领超历史的创优、创收的任务,坚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全可以圆满完成这一艰巨的任务。

有信心带领各位同事把第三套节目打造成南通中心城区的强势媒体。将立足,如果我竞聘成功。深入基层,建立一支优秀的通联队伍;将立足,盘点重大题材,给同事们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优良工作氛围;也将立足,和同事们一起打造我三套的精品栏目;立足的基础上,将尽力向外推介品牌节目、名记者、名主持人,让我三套真正发挥党的喉舌功能,让三套的广播真正成为百姓心中的金话筒。此基础上,也将带领同事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拓展思路,开辟广告创收的新天地。

将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崭新的工作岗位,如果我竞聘成功。执着地追寻它尽力地干好它让我年轻的生命中奉献中闪光。

站在演讲台上的想对大家真诚地说:请投我一票,此时此刻。一定不负重托!请给我一个舞台,和我事业一定会成为舞台上最精彩的一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