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护理员迎演讲稿

时间:2022-10-23 03:34:29

敬老院护理员迎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我是中心敬老院护理员。

“党的”的脚步已徐徐起来,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踏着时代节拍,穿越岁月时空,即将迎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它是这样令人心潮激荡,它是这样令人信心倍增,它是这样令人充满希望。

有些历史,始终都在回忆,有些历史,会永远在心上铭刻。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绿了大江南北,各行各业展现出了勃勃生机,改革开放的春雨滋润了神州大地,万里山河旧貌换新颜。经济区,开发区,旅游区,如火如荼,彰显政绩,一本通、村村通、户户通、通达天下、福馈万民。

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始终坚信,96年来共产党一直带领着昂首阔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今天,回顾历史,不仅是为了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沧海桑田,神州巨变,岁月峥嵘,党旗增辉。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心敬老院的护理人员,为中国骄傲,为中国自豪。风雨沧桑铸丰碑,满腔热血显忠诚。让一起放声歌唱,把赞歌献给伟大的母亲,伟大的党,相信中国的明天更美好,中国的明天更辉煌!

我的演讲搞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