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会议讲话

时间:2022-02-08 01:41:00

市长会议讲话

12月29日下午,在市**人大二次会议上,李晋修当选白山市市长。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晋修作即席讲话。他说——

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各位委员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励。

说心里话,在我的心中,大家的每一票都重若千斤,都是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大家的每一次掌声都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和激励,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向上,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来到白山市工作半年多,我深深地感受到白山人民的勤劳、质朴和善良;深深感觉到白山市丰富的资源、巨大的发展潜力;深深感觉到白山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抓发展、一心一意谋发展、力求大发展快发展的浓厚工作氛围,也深深感受到我们这届政府的责任、压力和机遇。能够融汇到这样一个想干事、能干事的大集体之中,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天大家选举我担任一市之长,我感觉到是给了我一次机会,给了我一次为白山市130多万人民服务的机会,给了我一次为白山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奉献的机会,我心里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使命艰巨,责任重大。我只有兢兢业业、不遗余力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才能不负各位代表、各位委员和同志们的重托,才能不负130多万白山人民的希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战略决策;认真落实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全心全意谋发展、一心一意抓发展、想方设法快发展。坚持把老百姓的事当作第一大事,把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去民难、解民忧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认真关心群众的疾苦,了解群众的诉求,倾听群众的呼声,实现群众的愿望。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和特殊困难家庭,认真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把和谐作为第一大事,主动把政府工作置于市委领导、人大和政协监督之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努力创造团结、和谐、想事、干事,能够发挥优势、集中民意、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坚持解放思想、务实笃行,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突敢破、敢为人先,尽可能地用活、用好、用足国家的各项政策和法律,在创新上求作为,在抓落实上力求突破,努力创造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自醒、自警、自立、自勉,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一心为公、清正廉洁。请大家相信,无论道路上有什么样的困难和波折、有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我都会和大家一道风雨同舟、共同奋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畏艰辛、不怕困难、不避风险、不计得失,敢于面对矛盾、敢于迎接挑战、敢于承担责任、敢于赴汤蹈火,为白山的经济发展只争朝夕,为白山的社会事业不懈进取,为白山市的老百姓富裕安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