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六月的父亲节

时间:2022-04-27 04:15:00

父亲节作文:六月的父亲节

父亲节

直以来对您有一种畏惧感。这种畏惧感是源于我上初中时你打我的那记巴掌吧。其实我在上初中之前一直都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乖孩子,但上了初中寄宿学校以后,我就像脱了缰绳的野马,性格变得非常叛逆,不好好学习,经常逃课。因此考试也经常不及格。记得那是初二第二学期开学,班主任让我请家长,否则不给我报到。等我再见到我爸爸的时候,我感觉他的头上在冒火,他当时就在学校的马路处当着很多同学的面给我了一记很响的巴掌,顿时我的眼泪我也随之流了下来,那时候,全世界都安静下来了,那一刻,我觉得我失去了一切,失去了父爱。就是那一记巴掌成了我和我爸爸之间的一道鸿沟。

从那以后,我一直都想远离他,但越是那样,我越离不开,我现在的一切都离不开父亲的扶持。现在我对爸爸有的不仅是畏惧感了,还有一种愧疚感。我从妈妈那知道,我爸爸对我一直有很高的期望,希望我比他强。但是我却不争气,我觉得我比不上他的十分之一,而且做什么都要沾他的光,都需要靠他才能成功,这是我十分不甘心的。我知道如果我想消除我对爸爸的畏惧感和愧疚感,我只有做的比他好,像他所期望的一样。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有独立的漂漂亮亮的做好一件事,如果这种我要依靠爸爸的情况一直持续下去,我会在爸爸面前记过抬不起头的,我真的很希望我爸爸能以我为豪,因为他真的为我付出很多。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对他从来没有说过。

现在长大了,心态平和了很多,我觉得他是我爸爸,我不应该对他抱有畏惧感和愧疚感。如果这样的感觉一直持续下去,只会让我们的关系像冰山一样,冷冰冰的,一点亲切感也没有。现在,我也敢和我爸爸因为某件事争辩,以前我只想着尽量和他少说话;现在,我会想着多和我爸爸在一起,以前总是有意在躲着他。这样只会让我们之间的那道鸿沟越来越宽。我今天把我和爸爸这间这些不愉快的事写出来,只想让我的心释怀,因为他是生我养我的爸爸,他的爱经常会和他的行为相离背,我知道他也不想这样,我也不想这样.我会记得,六月份还有一个父亲节的,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