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思考

时间:2022-10-23 05:10:00

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思考

近年来,全县各类人才深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勇攻关,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一批为我县的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拔尖人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人才工作氛围,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我县开展了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王杏杰等7名同志为“卢龙县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希望受到表彰的7名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希望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各类人才以他们为榜样,与时俱进,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创造能力,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严格按照党管人才的要求,切实加大人才的培养力度,积极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不断探索和建立有利于各类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努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构建和谐卢龙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