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办十八大实施方案

时间:2022-02-27 09:35:36

安监办十八大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领导,我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支部书记为副组长,局班子其他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工作落实。

三、学习安排

1、本次学习活动时间:自2012年11月21日至2012年12月底分两个阶段(即11月21日——11月底为集中学习时间;12月1日——12月底为自学时间)。

2、学习要求:领导干部不少于2篇学习笔记,其他干部不能少于1篇学习笔记。

四、学习内容:

1、同志在十八大会议上所做的报告;2、十八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3、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4、习在十八大后记者会上的重要讲话;5、习在十作大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6、中纪委向十八大的报告;7、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8、市、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四、几点要求:

要结合实际,做好六个结合。①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安全生产监管计划完成情况相结合;②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服务我市沿江大开发城市大建设,强工兴城具体要求相结合;③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④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干部作风整治相结合;⑤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提升干部职业道德相结合;⑥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加强队伍职业道德教育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