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奖惩方案

时间:2022-03-04 05:09:00

双创工作奖惩方案

依据市委、市县政府关于《2012年全市双创工作意见》,结合全区2012年城市治理绩效工作目的要求,制订本方法。

一、“双创”工作目的以区目的办制订的绩效审核目的值为基精确定。

二、“市容情况达标街道”月度奖励:一、二类街道月度排名到达区目的值,辨别奖励0.3万元;每进1分,奖励0.05万元,最高不超越0.25万元。

三、“市容情况达标街道”年度奖励:一类街道年度荣奖全市一等治理程度,奖励5万元,优胜街道(全市前10名)奖励3万元;二类街道年度进入全市第1名,奖励5万元,进入全市前5名,奖励3万元。其他街道依照区绩效目的审核要求,每提高一分,奖励0.3万元,1万元封顶。

四、区城管局完成区县政府下达的年度目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

五、“市民称心路”年度奖励:A类道路年度进入市民称心优胜道路前5名,奖励0.3万元;B类道路年度进入市民称心优胜道路前10名,奖励0.3万元;C类道路年度进入市民称心优胜道路前5名,奖励0.3万元。

六、创“市容情况达标街道”月度全市排序未达标的街道,对该街道首要指导、分担指导及相关责任人(城管科长、法律队长、环卫所长、承包人)辨别扣除当月目的奖50%。

七、创“市容情况达标街道”年度全市排序未到达区绩效目的审核值,对该街首要指导、分担指导及相关责任人,辨别扣除一个月目的奖。

八、创“市民称心路”月度全市排序未达标的路段,对区城管局首要指导、分担指导及相关责任人(法律大队相关指导、相关科室科长、法律队长、洁净队队长、承包人)辨别扣除当月目的奖50%。

九、区城管局未完成年度目的,对区城管局指导班子成员辨别扣除一个月目的奖。

十、本方法从2012年5月1日起执行,由区“双创”工作专班负责考评施行。年制订“区‘双创’工作奖惩罚法”还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