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电工作成绩年终总结

时间:2022-12-14 04:25:00

镇广电工作成绩年终总结

一年来,广播电视电影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践行“三个代表”。大力宣传广播电视工作的法律法规,通过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一、领导重视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年初制定了安排意见,并对广电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坚持把这项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来抓,把工作任务及早的分配下去,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纳入目标考核,由领导小组负责指导、检查和考核各村、社区的工作,与干部的奖励挂钩,逗硬奖惩。

二、开展了“小锅盖”的清理整治工作

我镇对整治“小锅盖”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进行了调整,由镇党委副书记张兴甫和副镇长彭俊任组长,相关人员任成员。2010年,我镇对辖区范围内的“小锅盖”进行清理整治2次。通过清理整治小组和村干部耐心做工作、宣读政策、法律、法规,用户基本无私自安装和使用“小锅盖”。公务员之家

三、加强对有线电视光节点的安全守护和电影放映工作

我镇非常重视有线电视光节点的安全工作,镇上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全镇范围的24个光节点,落实了安全管理人员,对有线电视光节点进行管理和巡逻守护,重大节假日进行检查,保证了光节点的安全,确保了广播电视网络的安全传输,从未发生任何事故。同时做好了电影放映工作的配合工作,未出现任何事故。

四、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

由于领导重视,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广播电视的舆论导向作用,坚持每天开机,每周星期三播放农业科技知识、养殖技术等有知识,每周星期五广电人员向领导小组汇报广电工作,特别是有线电视发展情况,每季度镇政府还召开书记、主任会议,对这项工作进行安排。由于镇政府采取了有力的措施和制定了一系列奖惩办法,确保任务的完成,对完成任务的进行奖励,同时得到县广电局的大力支持,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再加上广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能吃苦耐劳,加班加点为群众服务,干部群众大力支持,力争完成2010年有线电视发展任务和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