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11-19 11:12:00

个人工作总结

2007年,我在站领导的支持下,在站内其他同志的帮助和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下面就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的回顾。

业务工作方面,我参加了全年的日常监测,认真做好所负责频段信号的监测,做好监测记录;参加了××下达的监测任务以及重大节日和活动期间的保障任务,做好数据记录和值班记录;负责对搬移式监测设备和移动监测车的日常维护,确保其正常工作;负责并参与了今年5月份的××联合监测,撰写监测方案,及时完成了监测数据的汇总和上报,并根据此次活动情况和收获撰写了活动总结报告并上报;根据中心下达的任务,与站长和另一位同事赴××执行机动监测,较好地完成了任务并撰写了长达24页的任务总结;负责站内设备的采购、安装和调试;负责撰写了十七大期间的保障方案,并参与了对我站搬移式监测设备和固定监测设备的校验工作,为设备的校验积累了经验和宝贵的数据资料。

全年,我共计向《××》杂志投稿2篇、向中心《××》投稿并采用5篇。

学习方面,今年6月份,我参加了在我站举办的《××》活动,与其他外国学员的一同学习和交流,我还主要负责为国外学员介绍我站固定监测设施和移动监测车的讲解,指导学员进行实际操作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根据实际需要,为我站宣传短片制作了英文字幕;对我负责的移动监测车,我专门制作了PPT,为全站人员授课,讲解基本的操作和使用方法;2006年度年申报的《××》软课题项目,通过征询各站和中心相关处室的意见后对课题进行完善,在9月份中心组织了评审会上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肯定,顺利完成验收;另外,我主要负责今年我站申报的《××》软课题项目的研究工作,目前正进行前期调研和资料收集工作,将进一步开展后续工作。

作为站党支部的一员,我认真参加每一次支部学习,中心和上级党委组织的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十七大精神,努力提高个人政治理论修养;除做好支部活动记录和党费收缴工作外,还并负责向上级党委反馈每一次重大活动情况,全年共撰写了3篇反映我站工作和学习情况的内容向上级党委投稿。此外我还参加了市局组织的“迎奥运,全民健身活动”跳绳比赛的第1名。

回顾过去的2007年,无论在设备操作、监测理论、监测经验以及动手和实践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也暴露出实际工作经验欠缺、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不足、以及与同事之间沟通交流较少等方面的问题,展望即将到来的2008年,我将不断努力创新,力争超越过去,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