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供水设施投资计划

时间:2022-03-30 11:19:00

县城供水设施投资计划

为加快贫困县及严重缺水县城供水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市发改委以鹰发改投资字[2011]18号文下达了我市贫困县及严重缺水县城供水设施建设项目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400万元,现予下达,请按以下要求抓紧组织实施:

一、切实强化工程实施管理。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监理制,加强对工程质量和进度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有序实施。要优先选用国产设备,杜绝盲目引进外国技术和设备。

二、严格项目建设资金管理。要加强对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监管,做到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挪用、浪费。对列入本计划的项目,有关单位要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加强资金拨付前的审核和使用中的监督检查,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证下达年度计划中的配套投资及时、足额到位,确保项目按计划进行。

三、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报告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执行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制度,按照项目进展情况定期报告制度有关要求,及时报送项目进展、资金到位和项目管理情况。要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认真组织好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