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换届改选工作计划

时间:2022-01-17 04:09:00

档案局换届改选工作计划

年学会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总之。要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巩固和发展现有成绩,积极争取领导,努力创造新业绩。

努力探索学会发展规律,年要继续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根据市社科联、市档案局和中国档案学会的总体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年也是会成立周年,同时,也是本届理事会面临换届改选之年,均为学会的盛事大事。任务繁重,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逐步落实。

一、已经走过了整整年,市档案学会于年12月6日成立至今。从草创逐步走向健康发展,为促进我市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年12月9日召开的第二届第九次常务理事会决定,利用学会成立周年的机会,通过媒体宣传档案事业的发展,引起社会的关注,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由于学会成立时间与市档案馆成立周年、与换届选举的时间相近,活动形式上可以结合起来进行。初步想法:1拟组织召开纪念学会成立周年学术研讨会;2召开座谈会;3刊印纪念周年文集。具体意见拟制定一个市档案学会周年活动策划方案,另行通知。

二、按照学会章程规定,本届理事会是年1月27日选举产生。年底已五年届满。因此,年我会将做好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按照学会章程规定有几件事要做:

1起草市档案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2组织讨论修改市档案学会章程。

3市档案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三、拟开展评选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会员活动。评选标准条件另行通知。

四、要继续与市档案局配合,学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做好档案业务知识的普及培训和外出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