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工厂党支部工作打算

时间:2022-02-14 09:14:00

国企工厂党支部工作打算

一、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强化党内监督职能

1、抓好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对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有效地整改措施,积极探索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的办法,避免走过场。

2、抓好党纪教育和廉政制度的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教育在先得原则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纪和廉政意识。

3、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素质。

二、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1、把能力建设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工作的管理力度,积极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文化创新等。

2、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公仆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3、坚持领导班子的先进性教育,提升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关心困难职工,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

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职工素质

1、结合形势,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员理论学习,做好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2、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支“学习型”、“服务型”的职工队伍,使之成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