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部党员创优计划

时间:2022-09-05 09:24:00

市教育部党员创优计划

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的来,今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科学发展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努力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要积极参与党支部“创先争优”计划活动,努力到思想政治好,组织纪律好,完成任务好。使自己成为合格党员,努力争当一名优秀党员。

一、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学社会的理论,要学好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努力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和谐社会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并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工作中要做到与时俱进,奋发创新。运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做好教育财务和统计的各项工作,做到不出错,效率高。

严格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决不参与邪教活动和黄赌毒活动。

二、认真细致工作。

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按我局今年工作计划和要求。岗位上创先争优。

以细致认真的态度,1切实做好基建财务工作。认真执行财经纪律。热诚投入,按时收付、划拨各项资金,做到不出错。按时完成年度决算、预算的编制统计工作。加强与学校和外单位的沟通,保证资金划拨畅顺。努力学习好各种金融手段并能加以利用。

依照统计规程,2依法做好教育统计工作。认真执行各项统计法律法规。从实际出发做好教育经费、学年初报表、教育基建和勤工俭学等报表的统计工作。认真学习各项统计新要求,并做好对下属学校的布置和汇总工作,加强理论和实务指导,核实有关数据,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

3细致地做好免费义务教育相关工作。

4积极做好党组织和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凡事从大局出发。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

拥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乐于奉献,本职岗位上做出一流成绩。具体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会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为人,工作上、学习上带好头,吃苦在前,不怕困难,顾全大局,不计较得失在认真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和支持局组织的业务培训和其他活动。

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

掌握政府上网、无纸化办公的有关技术,认真学习网络知识。要认真学习实用的网络知识。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使用网络和计算机为工作提供更大的服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