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销售总结暨军训汇报

时间:2022-07-25 09:11:00

上半年销售总结暨军训汇报

大家少了份娇气,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抱怨,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

年的半年总结会也如期到来,一年一度的销售总结会如期举行。这次公司选择的地点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北京市怀柔区装备指挥学院,于年月日我整装集中来到开会地方,分两批行动,第一批先到以后大家依照指定的宿舍整理内务,15分钟后就开始集合准备军训,第一批的人员来自于第一、二、三、四方面军,一个临时组成的团体。

那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回荡在每一同事的上空。随着教练口令的变化,那一排排的队伍犹如大树般伫立在训练场上。队形也变了这就是军训,一次有组织性有纪律的活动。

一种考验耐力、磨练意志、提高执行力的活动。大学的仅不过是一种锻炼;工作后的军训截然不同,军训。性质也得以升华。二天的工作让我明白和感悟了太多太多人生哲理,程总的一句话让我感触最深,信守许诺,结果导向。军训后才真正感觉到内涵。这次军训所有人员分成了四个军,很荣幸我为第四军的负责人带领我团队最后直冲胜利的此岸,最后我军以优异效果取得第一名,此我感谢每一位队员为此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感谢他对我支持和协助,尤其是生病期间的代军长---七爷。

同事们都面对阳光在站立军姿。南方的太阳,阳光明媚。晒在皮肤上是干干的对南方的同事来说就更是受不了南方暴晒的天气。晒着眼睛都睁不开。这是深有感触的但即时这样,大家谁都没有退缩,跟太阳作战。站军姿中,同事们付出努力越高就站得越好。齐步、跑步等训练都是很耗体力的活动,只要认真去做就能走齐、跑齐。唯一的就是没有做内务训练,此次军训中还举行了特殊的阅兵”仪式,遗憾的因为急性胃肠痉挛未能参加,今生的唯一遗憾的一件事。此我要感谢我团队,感谢程总、王总、丁舒、许二哥、安军、白晓东、杜泽远等同仁的协助,再此深表感谢,此时此刻的心情无以言表,唯有感恩和感激…

结果导向,信守许诺。确如此,没有许诺当然谈不到结果,就好比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一样。二天的军训,对每个同事来说是多么的艰辛,训练中付出的少怎能会有更大的收获呢?但愿每个人都能悟出这其中的真谛,要做得好,得许诺得付出;要做得更好,得许诺得付出更多。

相信经历过或没经历过的人对它第一反应都是累和苦。确实,军训。严格的作息时间,长时间的训练,炙热晃眼的太阳…这让我一些80后乃至90后,一向娇生惯养的人来说还真有点儿吃耐不住。但是经历过军训的人除了反应苦、累之外,相信还会另有一番感受,就是这样。

别有一番风味,这次军训是部队里。使得我真正体会到军旅生活。对于很多过来人来说军训的确是人生中的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励,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

必先苦其心志,古人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劳其筋苦,饿其体肤”也算是最大的体会吧。这次的军训中也应该是最艰苦的每天的站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正步走、身下蹲、俯卧撑、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第三、四方面军的教官非常严谨,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也非常严格,对同事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因此我每做错一个动作都要做十个俯卧撑,而且每天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几乎把我军的同事累得半死,全身都发痛。不过,并没有因此而对教官有半点的怨言。正是有教官严谨的工作态度及严格的训练责任心,第三、四方面军才干取得第一、二名的优异成果。教官心里是对我军的每一个同事都是十分关心,负责任。同时教官也有可爱的一面,平时都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和教官一起唱军歌,一起体会军人的生活的艰辛与乐趣。一直到离开部队的那天才知道我教官和我一般大。汗。

晒的很黑,这短短的二天里。尝到军训的酸甜苦辣,最要命的那套军装在这二天中一次都没有洗。外表都有一层白色的盐粉,而且那个味大家可以想象的但非常有意义。不但学到军人的一些技能,站军姿,学会军人的文化,如果说我军训最大的体会我想除了以上的难忘的故事之外就是非常感恩领导、感恩教练、感恩我每一个队员。短短的二天我很快就融入了部队的生活,可以说是读书以来最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同时却又那么的空虚,每天都有任务要完成,知道我离开部队的那天…

只要你细心、专心、用心的投入去做一件事情,各位同事。总会有很多的故事,点点滴滴…部队必需天刚亮就起床开始紧张的训练,训练之后到饭堂吃饭,然后继续训练,直到晚上十点熄灯睡觉,更深的晚上有时开会到凌晨1-2点,大家虽然很痛、很累,但是快乐着。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信心吗?

没有半点儿抱怨的机会。一切都是最基本的任何事情都要自己一手解决。训练中,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快节奏的生活。看似简单的站立动作原来那么的累人;想,将做的一切事情都不会是表象上的那么简单,工作岗位中更是如此。同时不能只注重别人的成绩,而不管他取得成绩的过程。不要以为踩在巨人的肩上就成了巨人,终究脚下的高度永远不可能是自己的人只有脚踏实地才干有所作为,一味的坐享其成只会让人堕落。军训的目的不是为了学习如何洗衣服,而是告诉我脚踏实地享乐耐劳是一个人不可缺少的精神。

烈日下,训练中。教官们皮肤黝黑,两腮通红。很难想象他曾经经历了多少严寒酷暑的训练。当了解到教官的年龄时—30岁,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光。让人突然间感觉很不是滋味。想到张雨生的知名曲《未来不是梦》既然现在有优越的条件,为何不认真地过每一分钟呢?

热量逼人,军训有苦。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从七点一直训练到十一点;烈日当空。挺胸收腹,站军姿。汗流下来了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咙干了火在心中燃烧,很难受,但不能喝水;脚麻了血在脚下集中,脑缺氧,但不能休息。一二一,向右看,踢正步,脚肿了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时没有苦,苦并不可怕,关键是坚持,坚持才干去克服。

雄壮的队呼、军歌为疲倦的身体增添了力量;感恩的心舞蹈表达了对于程总、教练的感恩之情、还有激进的民族舞、露骨的现代舞等节目为枯燥军训业余增添力量。有人说,军训有乐。休息时。辛苦后的收获是加倍的快乐,正如程总所说的痛苦大大的快乐才大大的现在有了更深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