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青年文明号活动总结

时间:2022-07-20 09:24:00

财政局青年文明号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我局青年文明号集体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充分展示文明先锋形象,为构建和谐财政,全面推进城区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做贡献。我局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开展“创优发展环境,构建和谐财政”青年文明号主题实践活动。现将活动总结通知如下: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创优发展环境,构建和谐财政”主题实践活动是我局今年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一项重点活动,是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构建和谐财政的有效途径,局党总支和团支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将之提到重要工作日程,切实加强领导;通过“示范月”活动为牵动,把活动内容贯穿于全年青年文明号活动始终,密切结合文件精神和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2、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局创建青年文明号领导小组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围绕主题和重点内容,找准青年集体服务和谐财政建设的切入点,从党政所急、社会所需、群众所盼、青年所长的方面入手,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用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真正为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广大青年参与。

3、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深入实施“创优发展环境构建和谐财政”青年文明号主题实践活动,局各部门相互协调,作出相应部署,形成一定活动声势,取得一定的成绩,推进这项活动行之效的开展。局领导班子也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和管理优势,把活动纳入总体工作格局,为青年文明号集体及争创集体开展活动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4、树立典型,扩大宣传。积极深度挖掘、培养、树立了一批在促进岗位效益和加强文明、信用建设方面作出突出成绩、具有示范意义的优秀青年模范,充分展示了青年文明号文明先锋争创一流、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并因地制宜地在办公室楼、宣传栏展示创建标语、口号。确保了“创优发展环境构建和谐财政”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