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科工作小结

时间:2022-02-23 03:00:00

人教科工作小结

*月份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科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干部人事管理工作

1、筹备并召开了市局党组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2、除南岳区局、衡山县局外,安排召开了各级党组(党支部)召开了*年民主生活会。

3、根据市局党组决定,完成衡南县局、衡阳县局副局长试用期满转正考核工作,做好县市区局及机关部分科室干部调整准备工作。

二、绩效考核工作

1、根据省局“三考”要求,完成了县市区局*年度干部职工专业基础知识考试。

2、根据绩效考核方案要求,加大了绩效考核和星级局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组织和检查了机关科室队个人工作手册、学习笔记本、科务讲评会记录落实情况。完成了衡山、衡东、耒阳、常宁、南岳五个县市区局星级局资料上报工作。

3、加大了新闻信息采集力度,*月份,共上稿5篇,其中省局网3篇。

三、教育培训工作

圆满地完成了市区医药商品购销员培训,*月份,开一期班,培训达240人。

11月份主要工作

1、继续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根据局党组的决定,配齐配强县市区局领导班子及机关部分科室领导干部。

2、按“三化、三考”要求,督促县市区局、机关科室队抓好日清、月结工作落实,抓好“三化管理”工作落实,抓好规范化工作流程的建立。督促机关科室队完成资料整理归档,迎接省局绩效考核检查。

3、月初将组织机关相关科室对照五星标准对衡山县局进行督查,本月底将完成对县市区局绩效考核检查及星级局创建单位的验收工作。

4、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及2009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