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建管站工作报告

时间:2022-07-24 09:17:00

上半年建管站工作报告

规范建筑工程有关责任主体行为,2011年上半年工作以来我站深入贯彻国家有关的建设方针、政策。狠抓监督管理力度。以提高工程质量和平安为中心,全面提升我县建筑工程质量。

现将上半年总结如下:

全县在建工程大部分都能依照质量监督顺序进行工程施工;2按计划对全县在建工程每周进行一次质量、平安巡查。

一、质监站情况:

12011年上半年对来安县在建的工程开展了正常的质量监督工作。对问题较多的单位除下发巡查整改通知外每周还进行复查;3依照工作计划,站安排了第一、二季度2次安全、质量大检查,共检查了建工程48个,建筑工程40个、市政工程8个,下发工程质量整改通知书23份,平安整改通知书19份,停工通知书7份,并将情况进行通报;4完成整理归档监督资料工作;

二、建管站情况:

站安排了一次建筑市场执法大检查,1完成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排查工作;2组织参与市三类人员平安考核证延期、新培训共计86人次;3非国有经济组织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已经完成共申报4人;4完成了上半年建筑业行业发展信息统计上报工作;5根据计划。检查结果反映,大多数建设方在开工前,能履行基本建设顺序,依法料理质量、平安报监、施工许可等工程前期手续,但有部分项目在未料理施工许可证条件下擅自开工建设。各在建工程均与有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签订了勘察和设计合同,检查中并未发现逾越资质承揽工程的现象;6上半年共计完成房地产企业资质申报、延续工作4批次7家企业。

三、试验室工作情况:

组织了一次试验室的内部培训学习。组织了一次试验室内部的钢筋比对试验,完成了试验资料的分类归档共作。并对试验结果进行了分析评价。所有检测试验人员均持证上岗,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室的仪器设备已按年度周期检定计划请滁州市技术监督局对我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检定。上半年共完成了4703次试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