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信息与宣传制度

时间:2022-12-15 11:30:00

审计信息与宣传制度

(一)为了加强对审计信息与宣传工作的管理与考核,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审计工作全面发展,制定本制度。

(二)年初下达审计项目计划时,明确每个审计项目报送信息的时间和数量。各处室对外审计信息、宣传稿件,由所在处室负责人审核后,向办公室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文件,经办公室审核编辑、局领导审签后,办公室统一对外。

(三)办公室对各县、区局报送的业务类信息可批转有关处室进行汇总加工;各处室对市以上统一组织的项目,至少报送一条综合性信息。

(四)各处室全年人均不少于4条、被市审计局信息内刊及以上采用人均不少于2条。报送信息与新闻稿件严重失真,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除按规定追究责任外,取消单位及责任人当年信息与宣传评先资格。

(五)对市以上(含市)党委、政府、审计机关信息内刊采用、领导批示的信息,被《中国审计报》、《人民日报》、《新华社内参》、《经济日报》,《新华日报》、《*日报》等市以上(含市)主要新闻媒体采用的信息、新闻稿件予以奖励。具体标准按照局处室目标考核实施细则执行。

(六)奖金即时兑现,由办公室制定表单、填报办理,领导审批后兑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