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窗口月度奖制度

时间:2022-09-17 01:21:00

发放窗口月度奖制度

为激励中心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群众,结合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特制定《窗口工作人员月度考核奖发放办法》。

1、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奖按月发放,基数200元。窗口工作人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违反中心有关规定的行为,按实发放月度考核奖。

2、迟到或早退,每次扣10元;考勤代刷卡,双方每次各扣100元;上班期间未请假擅自外出,每次扣50元。

3、未请假缺席会议,每次扣5元。

4、在服务大厅(含更衣室)吸烟,每次扣5元。

5、工作日中午饮酒的,每次扣50元。

5、病假、事假、公休假、探亲假、产假等各种非因公请假,每半天扣5元;非审批业务工作需要,因公离开窗口工作岗位达1天以上的,每天扣10元。上述情况后方安排专人顶岗且顶岗时间超过10个工作日的,顶岗人员按每天10元标准发给考核奖。

6、按照《窗口工作人员月度考核评分细则》规定,月度考核作零分处理的,扣发当月考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