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表发放通知

时间:2022-01-29 10:18:00

课表发放通知

各系部:

1、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的课表已经排定,在排课过程中,教务处已尽可能地考虑到学校教学资源、教师上课时间及课程三者之间的合理性,在教务管理系统排课后,又做了优化处理。因此,课表下发后原则上不再做调整。部分特殊情况,须按照《关于任课教师变更和课表变更申请的说明》填写相关表格(教务处网站可下载),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给予调整,相关班级由要求调整的系部负责通知。

2、开学前,教务处把学生班级课表发至各班级信箱,请负责本班信箱的同学把课表发给班级各寝室,电子版请上教务处网站查阅下载。

3、由于新西兰(NMIT)教师来校时间未定,中新合作班课表上课周次属暂定,具体安排请任课教师和学生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课表查阅下载途径: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课程表。

课表说明:

①、本学期课表部分课程实行单双周上课,课表内注明“1、3、5、7……”表示单周上课(教学日历的奇数周);“2、4、6、8……”表示双周上课(教学日历的偶数周)。在实际教学过程中,部分课程调停课、实习等原因会导致课表总周次与实际不符,总周次和上课周次请教师根据上课的实际进度并参考教学日历执行。

②、本学期教学C楼继续试运行错时上课制度,具体安排参阅校历上课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