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稿

时间:2022-11-12 04:27:00

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稿

同志们:

同志们,先进的典型、英雄的事迹,是我们做好工作、推动发展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以这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为动力,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大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努力把赶超发展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此,我们要扎扎实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第一,要深入学习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全市各级宣传部门、新闻媒体要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全市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情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要通过广泛宣传,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推进赶超发展,努力变大灾之年为大治之年、大干之年、机遇之年、发展之年。

第二,要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学习先进为动力,切实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落实到争创一流上。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要围绕“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紧密结合各地实际,扎实推进活动开展,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第三,要全力推进赶超发展。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努力把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所体现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我们推进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始终坚持“两抓、两化、两转变”,即:狠抓项目建设,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实现我市由农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转变,由经济小市向经济强市转变。同时,决战4个月,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我市赶超发展、提速进位、争创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公务员之家

衷心祝愿这次报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报告团全体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