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干部踊跃为灾区捐款

时间:2022-05-27 02:24:00

市直机关干部踊跃为灾区捐款

5月*日上午,市委、市政府门前悬挂起写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减灾、众志成城”、“白山人民情系灾区人民”的红色横幅,横幅下方的桌子上摆放着捐款箱,这是市红十字会、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的“白山人民心系灾区”救灾募捐活动现场。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带头,市直机关干部踊跃为四川灾区捐款,截止到下午*时,共捐款*万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赵晓君在募捐活动中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这一灾难牵动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心,也牵动了白山人民的心。今天,市委、市政府带头带领全市人民为灾区捐款,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大家都来献一分爱、出一份力。希望灾区人民尽快从灾难中恢复过来,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在这里,号召全市各族人民,用多种形式为灾区献爱心。赵晓君表示,我市的煤矿救助队已准备完毕、随时待命,一旦灾区需要,立即出发。

市红十字会向全市人民发出号召,积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目前,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都已行动起来,走上街头,采取不同的方式为灾区人民进行募捐。下午,由我市市民发起、市红十字会组织的捐衣服、捐棉被活动在市中心血站门前举行。同时,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也正在为灾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