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百日行动领导小组通知

时间:2022-04-05 04:37:00

成立百日行动领导小组通知

为了使我镇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完善,根据上级综治委部署和要求,成立两个“百日行动”领导小组。

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百日行动”领导小组

三、时间安排与方法步聚

两个“百日行动”工作从年7月1日开始至年10月10日结束,分五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从年7月15日开始至7月20日结束,时间5天。

在这一阶段首先要做好汇报工作,要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两个“百日行动”精神和市综治委关于开展“百日行动”的工作安排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争取支持;其次,召开相关会议,布置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密切协调各单位,传达上级指示精神,落实责任和人员分工。

第二阶段为自查自纠阶段,从7月21日至7月31日结束,时间10天。

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工作,对近三年的资料进行整理,落实各项措施和工作制度。

第三阶段为清理排查阶段,从8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时间为41天。

认真排查调处近一段时间的矛盾纠纷和清查三年来回归社会的刑释解教人员的管控情况,重点是排查近一年回归社会的刑释解教人员是否有违法犯罪的倾向,清理结果向上级汇报。

第四阶段为落实工作阶段,从年9月11日至9月30日,时间为20天。

一是对清理出来的矛盾纠纷和漏管失控人员进行建档登记并造册上报,二是对确定的重点帮教对象和矛盾纠纷要制定有效措施,建立档案,造册上报。

第五阶段为总结评比阶段,从年10月1日至10月10日,时间为10天。

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总结自评工作,总结在两个“百日行动”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先进事迹,注意挖掘先进典型,工作总结应形成文字,书面上报。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个“百日行动”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密切协调好各有关部门,发动广大群众,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形成合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搞好两个“百日行动”工作,以此机,将我镇综治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