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局供水价格通知

时间:2022-03-20 05:08:00

物价局供水价格通知

供水工程有限公司:

按照《省城市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和《政府价格决策听证办法》等规定,县物价局对你公司供水成本进行了审核,召开了供水价格定价听证会。现根据供水成本情况及价格听证会意见,并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就供水价格通知如下:

一、供水价格。①火烧坪乡集镇供水价格:6.00元/立方米(含水资源费);②长阳新首钢有限公司和田家坪居民区供水价格:4.00/立方米(含水资源费)。

二、价格优惠政策。对供区范围内由民政部门核定的城镇和农村困难家庭给予每月免费一立方米的用水。

三、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内部财务管理,节能降耗,降低供水成本;完善供水设施,提高供水质量,搞好供水服务。

四、加强政策宣传。火烧坪乡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价格政策执行到位。

五、实行明码标价。在供区范围和村组公示价格标准和优惠政策,并接受物价部门年度审验和价格监督检查。

六、价格执行时间。从2012年月1日起执行。接此通知后到县物价局办理《省服务价格(收费)监审证》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