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企业一套表工作通知

时间:2022-03-15 04:22:00

做好企业一套表工作通知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统计机构,本局有关处室:

为认真扎实做好我市企业一套表工作,迎接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对我市的督查,现将江西省统计局办公室《转发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人员进万家企业督导企业一套表工作的通知》(统字〔〕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局专业处室的督导。

市局专业处室要结合省局督查工作,完成省局对企业督导工作的要求,分别抽取一定数量的企业作为督导对象(具体数量详见附件1),内容包括走访企业的数量,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企业在企业一套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企业督导工作情况表》(详见附件中的附表)等,督查的完成时间在月日前完成,具体督导哪些企业由市局确定,将提前通知有关县区。

二、各县区的督导。

各县区要在年报报送期间,组织各专业人员与相关部门走访企业,对所有企业或至少要对全局有重大影响的重点企业和会计、统计、业务核算基础较差的企业走访一次,现场解答企业的疑问。并把督导的情况填入《企业督导工作情况表》(详见附件中的附表),在月日前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报送的内容包括走访企业的数量,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企业在企业一套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附表等内容。